君子

可以叫我真菌,真菌子更好,但不能叫细菌!_(:з」∠)_

魔道众宠饲养法则(一)(很久以前看到魔道众人饲养法则我就想试试了_(:з」∠)_)

红眼黑兔魏无羡
      羡羡的饲养法则很简单,但是他很会闯祸,如果你的隔壁有江澄迷你紫貂就要小心了,幼年的羡羡和江澄基本是见面就打架,而且一般都是江澄的主人拎着惨兮兮的但是仍一脸傲气江澄来找你要精神损失费。
      如果你是个漂亮的姑娘,那么前期羡羡会对你疯狂地撩,例如扭动胖胖的身体挥软软的爪子,向你展示软软的肉垫以及疯狂眨眼,在你看书做作业工作的时候跳上桌子打滚甩尾巴。如果你担心自己会被萌死请立刻告诉店家,我们马上发给你一直蓝忘机。
      另外,如果你实在是没时间,你也可以买只蓝忘机兔,这样你就可以看到蓝忘机每天叫羡羡起床,吃饭,睡觉,甚至还会给羡羡做饭。要是哪天快没菜你就会接收到蓝忘机的冷眼凝视,即使大清早也会把你踹起来买菜。
琥珀眼白兔蓝忘机
      蓝忘机的饲养就很麻烦了,适合跟时间观念的精英人群,每天八点把你踹醒,晚上八点踹你陪他读书,十点踹你去睡觉 ,晚一秒钟都不行。
      如果你担心忘机兔幼年太过孤单,可以买只蓝曦臣回去给他做伴。如果你有恶趣味想看被整疯绷不住表情的忘机兔,你也可以幼年时把他和羡羡一起。
      另外,请在忘机兔成年前给他找到一只羡羡,否则他会很哀怨,然后会做出无法预料到的事情,甚至可能伤害自己。
      忘机兔有了羡羡后你就不用操心羡羡的生活问题了,应该说你除了羡羡生病就别靠近他了,如果你作死想在忘机兔面前挑逗羡羡,那么恭喜你你在本店买的人身保险可以派上用场了。
      最后,到了交配的季节请别让忘机兔发现羡羡四周有一只活的雌性,(对,包括你) 晚上请更不要因为好奇心去看他们在干什么,除非你想和羡羡一样下不来床,哦对了,你躺的是病床。
虎皮茶杯猫金光瑶
      虽然瑶咪很娇小,真的很小, 但是你绝对不能在他面前说,忘机兔会送你去医院,但瑶咪会直接送你去天堂。
      对了,此宠物适合有轻微m倾向的人群,但即使是抖m的人群要养瑶咪也必须在他成年之前让他和蓝曦臣一起生活,不然我们会强行把他接回来,因为我们不想背人命官司。
      如果你已经把瑶咪和蓝曦臣一起养了,你可以偷偷观察他们在一起的样子,有机会看到瑶咪用头蹭蓝曦臣并且“喵喵” 叫着撒娇,还有可能会看到他咬着蓝曦臣的兔耳朵并用尾巴圈着蓝曦臣而蓝曦臣满眼宠溺地看着他。
       警告,如果瑶咪向你喵喵脸请立刻去看他要让你干什么并满足他,否则他会不开心,后果自负,反正你买了保险。如果发现你家瑶咪不像平常那样温和傲娇对你呼爪子,请立刻调查周围人是否养了聂明玦,并立刻买蓝曦臣回去看着他不要让他单独去见聂明玦。
蓝眸白兔蓝曦臣
       蓝曦臣的饲养和蓝忘机差不多,只是他会自己起床自己做饭自己看书,如果你快睡过头了还会温柔地用头把你蹭醒。
      如果附近养的宠物吵起来了,你可以把蓝曦臣放在正在吵架的动物中间,那么过不了多久他们就会满意地一起玩了。(魏无羡和江澄除外,如果他们不打架了请立刻反映给我们并带上蓝曦臣到那里去,务必要解决问题让他们立刻打起来,保持良好关系。)
      如果蓝曦臣看到了附近有人养的瑶咪,那么他每天都会去照顾小猫咪,请不要阻止他,不然他会很难过而你的生命安全也很难保证。
红毛大型犬聂明玦
      领养此犬请带上你的户口本身份证,我们要调查你的祖宗三代是否无作奸犯科的历史,否则你可能会被聂明玦嫌弃,甚至他太看不过你把你宰了。
      带聂明玦上街的时候请确保你没有急事,他会抓小偷抓强盗抓骗子抓人贩子。所以我们推荐此犬给警局工作者。
      警告,请不要让聂明玦看到幼年的瑶咪,瑶咪会害怕;也不要让聂明玦看到成年的瑶咪,最终后果都一样,太血腥恕本店不描述了。如果已经看到了,请立刻买只蓝曦臣回去,让他寸步不离地跟着聂明玦防止他和瑶咪单独见面。
      太长了只能分两次发了→_→亲们食用愉快~

评论(9)

热度(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