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

可以叫我真菌,真菌子更好,但不能叫细菌!_(:з」∠)_

邦良 冷漠受x痞子攻

      今天的作者很皮,想浪~
      刘邦看着眼前神圣的白色建筑,满意地笑笑,快忍不住了,愿望就要成真了。他甩了甩披风,大步走了进去。看着教堂中还在祈祷的红衣主教。
      听到脚步声,张良没有回头,等到将圣经念完了,他才回头看着眼前的男人。“教廷信使,你为什么要背叛主?”
      韩信叹气,“福音大人,我已经有了要追寻一生的重要的人,而且,”韩信看了看四周,空旷无人,“那个主,不也把你抛弃了,让你来阻止我们?”
      张良皱眉,“是我自愿的。”自愿留下来阻止两人,防止他们滥杀无辜。
      韩信还想说什么,刘邦走上去一把掐住张良的下巴把他拉到面前,低声道:“那你知道,解下来要面临着什么吗?”
      张良咬唇,并不说话。
      刘邦呵呵一笑,抓着他的手大步走出教堂,“从今天起,你就是我的新娘了。”
      追了这么多年,终于抓到了。
搞怪版
    “你知道接下来要面临着什么吗?”
       张良咬唇,并不言语。
      刘邦呵呵一笑,抓着他的手大步走出教堂,“从今天开始,你就是我的厨子了!”
      等了那么多年,终于可以吃顿正宗的卤猪蹄了。
      食用愉快亲~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