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

可以叫我真菌,真菌子更好,但不能叫细菌!_(:з」∠)_

天官魔道之最厉害的武器大PK(上)

突然想皮(不,你不想。)
   “《天官》和《魔道》作为墨香家族的二弟和三弟,里面有很多名声赫赫的武器,相信大家有时候会想,到底哪个更厉害呢,没错,作为神仙中的颜值代表,女装大佬,荣获八卦女王的我——师青玄来未大家现场直播!”风师娘娘开始激情的演讲作为节目的开场白。
      师青玄:好,那么让我们来认识一下两边的代表!
      陈情:小宝贝儿们大家好,我是人见人爱见妹就撩浪到没边儿的陈情~
      避尘:……
      朔月:它的意思是:我是避尘。另外,陈情你再浪腰可能会断。大家好,我是朔月,请多指教。
      师青玄(面上桃花朵朵开):嗷~朔月好温柔哦~像邻家大哥哥~世界欠我一个哥!
    (此处有来自师无渡的不屑目光,以及漫天飘的十万功德。此处还有来自某成绝水鬼的愤怒凝视ing~)
      若邪:我是若邪小可爱,大家好~(扭动,各种扭动)大家来看一看,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咳咳,那个职业病,人家见到人多就忍不住~
      厄命:我是若邪的厄命。(眯眼笑)
      诛心/芳心:我是诛心,也是芳心,这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不是觉得这个世界很黑暗,这世界上的愚民应该被惩罚,如果是,来找我,我会和你一起来把这世界搅的天翻地覆哈哈哈哈~
      若邪:qwq话唠好吵哦。
      厄命(眯眼,一刀抽飞某剑):它弃权了,我们继续吧。(真诚的假笑)
      师青玄:额……由于芳心主动弃权,我们继续下一个环节。(被厄命戳在地上的芳心:你眼睛不好?!这么假观众会以为你在侮辱他们智商的好伐?!)作为主人的好伴侣,你们应该参与过不少战争,那么请说出让你最记忆深刻的事!
      若邪(绞成一团):把主人吊死。(风青玄:???)
      厄命(温柔地笑眯眯):给主人的未来媳妇雕一万樽神像。(师青玄;好浪漫!贺玄:我要不要借高利贷给媳妇儿买一万道菜?)
      陈情:那肯定是主人在血洗不夜天时吹奏笛曲的时候啦,音御百尸日月无光,仙门百家大气都不敢出!啊啊啊我主人帅得天下无双惨绝人寰啊啊啊!(很好奇你的成语谁教的,蓝启仁:看我干什么,找我那才高八斗但是想不开非找猪拱的排名第二的得意门生去!)
      避尘:……(整个剑瑟瑟发抖还有点泛粉)
      朔月:避尘说:我拒绝回答,我退出。我的话,应该是主人把我刺进金光瑶心脏的时候,感觉主人的心也刺碎了,主人拿我的手都是抖的,我从未见过主人如此失态的样子,希望主人能快点好起来。
      师青玄(咬手绢):呜呜呜太感人了,人家都不想继续问了。
    (水里传来泡泡破碎的咬牙切齿的声音。)
打tag纠结死,亲们把它们看做它们的主人吧(●✿∀✿●)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