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

可以叫我真菌,真菌子更好,但不能叫细菌!_(:з」∠)_

天官魔道之最厉害的武器大PK(下)

陈情:我也觉得不用问啦,都是武器就应该直接开打,把其他全部都打趴下就是最厉害的!(我可是搞事情界的一哥!)
师青玄:额……那好吧,哎呀,因为主办方的强烈要求我们在这环节加一位选手,欢迎我们的冰清玉洁丸!
陈情:我们是武器诶,拿个菜上来干嘛?
厄命:溜了溜了。
若邪:我天夭寿了主人怎么又被花城那个大骗子哄着下厨了!再见再见!
师青玄:其实这是暗器哟,瞬间秒杀数十个修为好深的道士和和尚。
陈情(拿上魏无羡亲手制作变态辣糯米粥):秒杀十个算什么,来啊不怂啊!
这时,裴茗上来:哎呀风师,灵文那个非人类工作起来不要命了还不让吃饭,快让我垫垫肚子快饿死了。
三秒钟后,各种负面buff加身的裴茗:呕,这是什,么我好,像神格要,破裂了。水快,给我水!
承受着无法用语言形容的痛苦的裴茗一把抓过盛着粥的碗,咕咚咕咚就喝见底了。
师青玄:裴将军,你,你还好吗?
裴茗:吼像吼,叼了还,有嘛?(皇家翻译:好像好,点了还,有吗?)
师青玄:裴将军你真的没事吗你的嘴肿成香肠了啊!这个超辣的啊!(想尝试的亲可以试试变态辣火鸡面,吃了一口绝对不想尝试第二口)
裴茗:石嘛喔,米有感,觉啊。(皇家翻译:是吗我,没有感,觉啊。)
朔月(努力淡定):主人说过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朔月甘拜下风,先行告退。
陈情(瑟瑟发抖):能伸能缩才是我皮皮情,我先闪了,咱们山水有相逢!
师青玄(声音都在抖):因为全员弃权,那么我们此次大赛的冠军是——冰清玉洁丸!
师青玄(停止通灵,陷入恐惧无法自拔):哈哈哈哈哈明兄不得了啦哈哈哈哈,太子殿下又做出东西了哈哈哈哈哈,救命啊哈哈哈哈哈!
于是,第一届PK大会圆满结束(bushi)。
天官有三惨:
青鬼审美
黑水欠债
太子下厨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