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

可以叫我真菌,真菌子更好,但不能叫细菌!_(:з」∠)_

信白 不怎么清纯的校园篇

      作者今天下午出去整事情,再次延迟了更文时间qwq亲们我会努力早起的~
    “韩信,我的快递到了,给我拿!” 趴在床上的李白看着手机短信用抱枕丢隔壁床的韩信。
     “多大个人了,自己去。”韩信玩着游戏,并不理李白。
    “我cnmd韩信,你tmd以为我现在这样谁干的,今晚你别想进屋,那么喜欢玩游戏就去网吧过夜吧!” 李白吼完用被子蒙住头,咬牙,韩重言你等着,我要你来求我!
      韩信看着李白,好像逗得狠了。
    【国土无双】 :兄弟们先上,我溜了。
    【双面君主】 :韩信你干嘛呢,马上帮派战了,信不信我让明世隐给你算一卦!
    【国土无双】 :哄媳妇儿,你说重要不?
    【双面君主】 :啧,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哎呀,我也溜了,良良有事找我!
    【国土无双】 :刚才还女人如衣服……
    【双面君主】 :不知道我媳妇儿男的啊,又是手足又是衣服没了你试试!裸奔的人棍啊!
    【国土无双】 :……
      第二天 ,韩信很不开心,因为即使后来他给李白拿了快递还买了李白最爱的醉虾,李白都没给他好脸色。
    “韩信,你来背下这段。”
      遭了,什么都没听。韩信瞟眼李白,发现他正在专心听课,并不打算像往常一样给他提示,于是,韩信决定用自己准备了三个月的成果:
    “有一美人兮,见之不忘
      一日不见兮,思之如狂。
      凤飞翱翔兮,四海求凰。
      无奈佳人兮,不在东墙。
      将琴代语兮,聊写衷肠。
      何时见许兮,慰我彷徨。
      愿言配德兮,携手相将。
      不得於飞兮,使我沦亡。”
     全班鸦雀无声,就连平常最皮的刘邦都佩服地望着他。
      李白耳朵通红地扭头,低声说:“作死也得有个限度,也不看看这是谁的课。”
      韩信抬头,看着讲台上老夫子狠狠捏着拐杖,咬牙切齿:“行,现在的孩子都不尊重老师了是吧,《论语》课背《凤求凰》,你这么想脱单那么应该是学业有成吧,明天就把《论语》前中间五十页都背了吧。”
      韩信被叫出去罚站前向李白眨眼睛,媳妇儿,高兴了不?
      李白瞟一眼,扭头,哼 !
      这下韩信在学校论坛上火了,直接上了论坛一楼:震惊——体育社社长韩信在全班面前对已经59岁的老夫子当场表白! 据说老夫子看到后给气晕了,当场送医院,一个周的国学课都上不了了。
      下午,韩信路过学校咖啡店,看见李白和校花王昭君在用两根爱心吸管喝同一杯饮料,顿时觉得心凉了半截。以前李白是校草就喜欢四处撩妹,和他在一起了才收敛,这代表李白要和他,分手?
      韩信刚想冲进去,一面容苍白的娇弱女生挡住他,“就是你想和昭君姐姐抢男人?” 甄宓看了他一会儿,“木兰姐,揍他!”
      半夜,回寝室的李白发现没开灯,有些担心韩信。还没按下按钮就被人抓着手摔到床上,对上韩信通红的眼睛,“李白我告诉你,上了我韩信的床就是我韩信的人,你这辈子都别想下去!”
      李白还在呆愣就发现已经被韩信扒光了,连手都被绑起来了,我去,堂姐你没说这计划后果这么严重啊!
      一个小时后,李白总算把事情解释清楚了,认为可以好好睡觉了,韩信却在他耳边低声说:“一周后我要背五十页《论语》呢,我什么都没记住,要不你现在背给我听吧,你也不想我被罚抄一整本《论语》吧。”
      第二天,李白趴着把抱枕一个个砸向韩信并把他踹下床:“我cnmd的韩重言,你tm别想再上我的床!”
      不久后,李白在韩信的帮助下也会打游戏了:“哈哈哈哈他们3个人都追不上我!”“哈哈哈我能一打五!”“对面法师看到我就跑哈哈哈哈!”
    “媳妇儿,该睡了……”
      李白瞄一眼他,“我有游戏了还要你干嘛~”
      于是韩信“身体力行”地告诉李白恋人比游戏重要。
      写着篇文主要是想提醒已经有伴侣的亲要对玩游戏节制,多放点心思在恋人身上~(还在读书的除外)最后给大家个梗(很早的)乐一乐:
    “有一天你女朋友生病要你照顾,你正好开了局排位,你选什么?”
    “选韩信啊,我韩信贼6!”
     

评论(1)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