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子

可以叫我真菌,真菌子更好,但不能叫细菌!_(:з」∠)_

关于魔道,ky,孟某人的一些看法

这篇可能没有同人文有意思,但我想恳请各位道友们认真看完,谢谢亲们~占tag致歉

首先,请各位道友们别再去孟某人微博骂她了(相信我我是个真魔道粉),现在她有接了一个大ip的剧,是个讨人喜欢的角色,很吸粉(有后台有水军),但她的微博下现在有道友在骂她,也就是说新粉会觉得道友在欺负她,然后魔道可能会迎来又一波黑。虽然这是个哑巴亏但我们也只能吃下去,现在也有大大说让道友们别骂她了,到时候没骂出娱乐圈反而骂红了……咱要骂就在自家窝过过瘾,或者干脆不理她专心给秀秀打call,省的看着她闹心。

其次,有些道友可能对魔道动漫有些意见,比如每张脸长一样啊,剧情改了太多神马的,但是平心而论,国漫正在起步,肯定会有不足,而且我觉得至少后期,配音还有场景是用心了的。

如果有些道友看过全职就知道当时全职动漫就是因为黑子喷子太多,原制作团队把制作权交给另一个团队和日本合作,于是出了日漫风的全职第二季(反正我是觉得怪怪的没看下去)。

狐妖也是有人说日本配音更好于是有了日文版的,第一集播的时候就有人刷弹幕,果然还是日本配音听着舒服中文版别扭什么的,还有人信誓旦旦地说狐妖是中国和日本合作的但是狐妖是纯正的全部都是中国自己制作的动漫(有原漫画)。

在这里不强求,只希望爱看魔道动漫的道友保护好它,举报一些喷子的弹幕。如果魔道第二季是日文版或者根本没有第二季我估计我会心塞死(顺便说下魔道动漫的制作团队和全职是一样的,所以我现在看着那些喷子的弹幕我心慌慌)。

然后,关于ky,一些刚进入魔道的粉丝或不怎么关心二次元,或者年龄稍微偏小的粉丝或许不知道ky是什么,甚至在ky也不知道。有次我在看动漫有个黑衣服古装红头绳的角色,立马有人刷魔道刷羡羡,然后后面弹幕就是:又是魔道啊这些魔道粉好讨厌,魔道nc粉闭嘴吧之类的,更难听的也有,我觉得很委屈,但也不知道说什么,最多也就发个请别ky别给魔道招黑谢谢。

在此提醒各位,说重些,某些粉丝ky,锅是整个魔道圈在背,而受到最大伤害的是秀秀,有年头的道友应该知道秀秀早些年一直没放魔道广播剧动漫等版权的原因,因为粉丝惹事而一些人直接去骂秀秀的事也不是没有,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尽量给魔道给秀秀一个宁静的环境。个人觉得,虽然该撕喷子就得撕,给秀秀打call也很重要。(不知道ky意思的请百度谢谢)

总之,我希望大家既然同为道友,就努力成为有素质的粉丝。魔道的圈子不算小,但最近一直有负面信息,类似抄袭什么的,我们不能保证撕完喷子,也不能保证每个人都喜欢魔道,只能让魔道整体粉丝素质提高,减少路转黑的状况。

最后让大家开心些,放个大大写温情diss孟子义的文链接,写的超级好,疯狂打call,简直出了口恶气!有品味骂人贼棒!

https://buxianxian231.lofter.com/post/1f56e0d7_eec9304b
那什么,不知道为什么链接没法直接跳转,只能麻烦各位想看的亲复制后去浏览器打开了,因为这位大大也是被抄袭了,所以没开放此文授权,道真的写的超级棒!
亲们也可以在lofter上搜buxianxian231,她第一篇文里有个链接可以点开。

最后感谢亲们耐心看完,希望我们一起为成为更好的魔道粉努力😊(链接复制不了的可以私我,我单独发给亲~)

评论(3)

热度(6)